《龙山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龙山乡人民政府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辽宁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规程》等文件精神,并结合乡域发展实际,银州区龙山乡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龙山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方案的基准年为2022年,目标年为2025年,努力将龙山乡打造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的典范。现对社会进行意见征集。如对《方案(征求意见稿)》有意见,请电邮至zf74829111@163.com。征求意见期限为15日。

铁岭市银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6日

解读 unscramble

《方案》分为七个部分,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阐述与规划。

一、建设背景与意义,说明了建设背景的概括与重要意义内容。

二、区域概括,对龙山乡的区位、自然、资源、经济社会等状况进行详细描述

三、成效与问题分析,对现在存在的问题进行拓展与分析。

四、总体思路,以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建设指标进行了描述。

五、重点任务,说明了方案要实行的重点任务

六、重点工程,说明了重点工程。

七、保障措施,对组织领导、机制监督、联动机制、财政资金、技术保障、参与保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