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银州区朝鲜族小学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银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踏着春天的步伐,带着新年的喜悦,怀着对新学期、新征程的期望和憧憬,铁岭市银州区朝鲜族小学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春季开学典礼于3月17日在学生们满怀希望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第一项:教导处工作总结。

  本次开学典礼,教导处围绕上学期和假期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总结。上学期,随着疫情反复的爆发,我们一边做好防护,一边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以“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不减质”的原则,老师们精心备课,充分运用国家教育资源等网络资源,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节课,认真批改作业,没有耽误教学进度,完成了一学期的学习任务。

  在寒假两周的托管,老师们耐心帮助和指导学生,巩固上学期所学的基础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生们在开学初期末检测成绩优异。

  活动第二项:少先队工作总结。

  本次开学典礼,少先队工作以两大内容“与时俱进 打造新时代思想教育品牌”“新学期新气象”总结了上学期少先队活动总结。上学期少先队注重安全教育,加强劳动教育,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第三项:表彰优秀学生。

        本次活动我们面对全体学生,紧扣五育并举,从德智体美劳五个维度,多个核心要素,打造出多元、科学、全面的评价、表奖体系。

  活动第四项:教学校长寄语。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李校长发表了新学期致辞。同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她号召全体队员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树立信念,坚定信心,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奋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