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区卫健局召开2023年银州区卫健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银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3月7日,银州区卫健局召开2023年银州区卫健系统工作会议,区卫健局机关中层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0多人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副局长部署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传达银州区委办公室、银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州区2023年招商引资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第二项,由副局长安排部署“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诉求办理工作。近期,通过各部门的努力工作,通力配合,12345平台办理工作在按时反馈率和办结率方面得到明显提升,但是各承办部门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所以各承办部门在提高满意率方面,一定要认真跟诉求人沟通,做到有效回访。

  会议第三项,由副局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全市卫健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和传达关于完善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有关政策的通知。

  最后,局长提出了几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