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区铁西街道惠安社区开展“学雷锋 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银州区铁西街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近日,铁西街道惠安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拉开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序幕。铁西街道惠安社区和帮扶单位铁岭市招商服务中心、和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铁岭市信息工程学校、铁岭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一起走进辖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行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重点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背街小巷、屋前屋后乱堆乱放进行了大扫除,大家积极参与清扫活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 不怕累”的精神,提高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居民爱护美好环境起到了带动作用,更进一步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我社区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