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银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2023519日上午8:30分,在中心幼儿园报告厅召开银州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领导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区纪委相关领导;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小学、公办幼儿园相关领导;教师代表;行风监督员代表;新闻媒体人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向深入开展,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解读银州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做工作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教师代表宣读倡议书,区教育局局长与各小学、公办幼儿园签责任状;颁发行风监督员聘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讲话,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问题导向,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任务。三是压实责任链条,建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保障。着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树立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崭新形象,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