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区统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3月3日下午,银州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清捡路上的烟头、垃圾以及废弃物,改善周边环境卫生,体现为人民服务,争当时代楷模的雷锋精神。党支部党员充分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共同建设整洁美观的环境,为文明行业创建、模范机关建设,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按照任务分工投入到具体的劳动中。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局机关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爱护城市、珍惜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学雷锋精神文明教育活动,营造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活动践行者的良好氛围。大家以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弘扬雷锋精神,自觉坚定信念、崇德向善,共同打造干净、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谱写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