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银州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2023年第二季度银州区直达资金使用情况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6-02

2023年第二季度银州区直达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银州区财政局 时间:2023-06-02

  (一)执行情况

  2023年收到中央直达专项27742万元,其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补助资金8426万元、社保医疗等民生项目资金9081万元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7671万元、义务教育补助资金1917万元、耕地地力补助资金207万元、其他项目资金440万元。截至目前已全部分配到相关业务处室,分配率达到100%,依据各项目执行部门申请已下达12136万元,下达进度达到43.7%。

  (二)工作措施

  一是一体化系统与直达资金系统相结合,实现对每笔资金从源头到末端的全链条、全过程跟踪,做到流向明确、有据可查。定期面向社会公开直达资金使用情况。

  二是逐笔梳理统计,重点安排用于“六稳”、“六保”方面的支出确保资金按时足额拨付到位

  三是及时与上级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以协同监管切实推动直达资金绩效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