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成文日期:
 标  题: 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1089号建议的答复:关于打造铁岭市“银冈精神”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28

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1089号建议的答复:关于打造铁岭市“银冈精神”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议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时间:2022-04-28

王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打造铁岭市“银冈精神”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区住建局将积极配合文化部门开展此项工作,积极落实王委员意见,现区住建局已委托沈阳市规划设计院对银冈街区进行了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和城市更新设计工作,并充分融入红色文化,已向市政府申报省级历史文化街区。目前申报材料正在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审核,审核后由市住建局组织市政府汇报会,银州区进行主汇报(PPt),待市政府通过后,全力按设计开展工作。

  真诚欢迎您继续对我区各项工作予以关注和支持,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银州区住建局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