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银州区2019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通知

主题分类: 通知
发文机关: 银州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9-01-19 15:00:00
标  题: 关于印发银州区2019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通知
发文字号: 铁银政办发〔2019〕30号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8日
文件 file

  铁岭市银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铁岭市银州区2019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通知

龙山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有关部门:

  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改善企业发展软环境,全面落实省市两级政府关于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工作要求,经区政府同意,现将《铁岭市银州区2019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银州区2019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铁岭市银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

  银州区2019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xlsx

解读 unscramble

一、出台背景和依据

为了规范和控制行政执法检查行为,杜绝执法检查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根据《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辽宁省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管理办法》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规定。

二、基本内容

由区司法局汇总审核,经区政府批准后实施。未经批准的不得擅自开展涉企行政执法检查活动。

三、出台意义

文件的出台有利于规范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检查行为,有利于减轻企业重复接受检查的负担,有利于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图解 Picture interpretation

微信图片_2019122309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