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银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成文日期:
 标  题: 【通知公告】关于银州区2022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31

【通知公告】关于银州区2022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公示

来源:银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时间:2023-01-31

  关于银州区2022“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公示

  根据《关于申报2022“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铁市科协发202216)及《关于加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资金使用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辽科协办发202016号)文件要求,银州区科协、银州区财政局经过认真研究、严格筛选和深入实地考察,拟推荐铁岭市银州区红旗街道银冈社区、铁岭市银州区岭东街道彩桥南社区、铁岭市银州区铁西街道汇工园社区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科普示范社区;拟推荐铁岭洺世眼健康科普馆铁岭市达文西科学实验室、铁岭市银州区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科普基地“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科普示范基地,现予公示。

  公示期7天(2023131-2020年26日)。若对上述科普示范社区及科普示范基地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来电方式向铁岭市银州区科学技术协会反映。

  联系地址:铁岭市银州区市府路26号

  联系电话:74829871

  邮政编码:112000

             铁岭市银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