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部门 成文日期:
 标  题: 银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强走进直播间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8-25

银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强走进直播间

来源:区政府部门 时间:2021-08-25

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绘蓝、银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强走进直播间

  城市是我们共同居住的大家园,如何让我们的城市发展的更好、管理的更加文明、规范,是各级城市管理部门需要持续开展的工作。本期《周四大家说》的专题内容为城市管理,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绘蓝、铁岭市城市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建、银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强以及银州区综合执法局局长赵丹走进《民生热线》直播间,解答群众反映的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  

  节目直播过程中,市民热线电话不断,对于群众反映的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上线嘉宾对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节目直播过程中针对市民反映彩虹桥早市撤市不及时、开放期间垃圾遍地以及占道导致交通拥堵问题,市城市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建表示将进一步规范露天市场管理,加大力度保证上下市时间卫生清理及时,为彩虹桥等三个早市的业户办理摊位卡,保证车辆按编号定点有序停放,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节目中有市民反映宝达宏福小区对过的狗市存在占道经营的问题,银州区副区长刘强表示,狗市已重新规划经营地点,在此期间将加大管理力度,减少占道经营现象。  

截图_2021-12-13_15-34-30

截图_2021-12-13_15-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