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6日召开十一届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会议 meeting

  2月6日,区长张大伟主持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相应副区长及部门出席会议。

  一、传达学习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二、审议《2024年银州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

  三、审议《银州区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

  四、听取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银州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五、听取区应急局关于银州区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六、听取区财政局关于银州区2023年隐性债务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七、听取区有关单位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八、听取区市场局关于银州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汇报

  九、传达学习第七次全国及省、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解读/图解 unscramble

一、进一步明确细化2024年任务目标,绘制完善各自行业领域工作图谱,把“蓝图”变为“施工图”。

二、原则通过《2024年银州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

三、原则通过《银州区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四、原则通过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银州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责成各有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抓好落实

五、原则通过区应急局关于银州区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责成区应急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按照规定程序抓好落实。

六、原则通过区财政局关于银州区2023年隐性债务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七、原则通过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责成各有关单位根据会议讨论意见抓好落实。

八、原则通过区市场局关于银州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汇报,责成区市场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按照规定程序抓好落实。

九、原则同意区妇联提出的工作建议,责成各有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抓好落实。